close
 
 
 
白色切割所有折射的光線,孤月懸吊在空蕩的房間
 
視覺嗅著你的字軌走進潛意識的世界
 
你的狼牙月,倚人憔悴
 
你的舞舉杯 ,飲盡了風雪
 
是怎樣的推疊,可以將文字堆砌的如此令人心醉
 
是怎樣的排列 ,可以將成千先上萬的字用的如此精簡
 
又是怎樣的精簡,可以將精簡裡的霸氣引的如此細膩
 
細膩裡又擰乾了所有的多餘 ,將字用的極其經典
 
字字震撼著完美
 
畫面在你的字流裡不停放映
 
我無法上岸,也靠不了港
 
視覺在你的字裡膨脹想像......
 
.............流浪想像........我不打算回航...........
 
 
 
2008.06.24 / by ying 
 
 
 後記:(一)方文山是個人非常欣賞的才子,阿山我挺你,
                等我紅了,一定要跟你合照哇哈哈哈.......... 
 
                           (二)徐四金,張愛玲,席慕蘭,鐘文音,都涼,李欣蘋,Yann Martel‧Exupery.‧.
                  等等..都是我非常欣賞及喜愛的優秀作家^^.....
 
an  imaginative story  by 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