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台啤一瓶
 
冰鎮疲憊的心
 
音樂延伸慵懶情緒 ,風的流動敲打心碎的風鈴
 
三十好幾的女人心
 
脆弱又帶夢幻的風景
 
小女孩的心情只能藏在音樂盒裡,哼著自顧自的旋律
 
由黑轉白的天空,就得強迫自己穿上大人的外衣,虛張聲勢的很小心
 
可不可以倒帶再按play
 
回到襁褓裡的baby
 
我懷念母親的眼睛 ,溫柔的怕把我吵醒
 
搖晃著笑容與愛的搖籃曲
 
可不可以讓我縮回到母親的子宮裡
 
讓人生再一次的清晰,我會拿掉所有錯誤的棋
 
......讓我好好的.....好好的握住有妳的美麗........
 
2008.06.23 / by 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