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爾後王文便常常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進新的貓食或詢問朵拉一天吃幾餐尿尿的西西數, 朵拉有沒有乖乖...

有沒有抓壞家裡皮椅等等..... 我們聊的非常開心,天南地北的聊,完全沒有年齡上的隔閡,

二十六歲的你完全可以理解 三十九歲的我所有的思想和語言,我想要不就是你太成熟,要不就是我太幼稚,

但我相信是前者多過於後者.....雖然我是如此幼稚... 有著三十九歲的軀殼仍保有十九歲的心智.....

也因此很多矛盾和衝突不斷在靈魂深處交戰,這讓我常常處於極度憂鬱的鼻酸狀態,

又常常有著人生就該放手一搏的豪情壯志... 這高峰與谷底的差距來回擺盪,

不是黑就是白,完全沒有中間的妥協色調.....

 

一天我似乎受了風寒以至於聲音低沈的像老太婆,而只要講到某幾個音節,

完全處於失聲的狀態,我像外星人跟你講著你聽不懂的語言,

你在電話那頭吃力的聽著,晚上你便提著中藥湯來給我,

你會站在我家附近的7-11轉角的第二棵街樹下等我, 然後眼神溫柔口氣堅定的命令我喝下那苦不堪言的中藥,

再快步跑回診間繼續看診, 你會在跑過第一個路口時,回頭向我微笑,雙手捂著嘴大聲的喊著:

「快點乖乖回家睡覺~明天老地方見....」 我會看著你寬大的肩膀,修長的背影直到消失在街的盡頭,

 之後的七個晚上你都準時在7-11轉角的第二棵街樹下出現,

我得七天都捻鼻灌下你說會讓我變健康的神奇中藥... 後來我才知道那些中藥湯,是你每天花兩個小時熬煮..

 說也奇怪在第五天我的聲音就恢復往日的清晰

而在第五天我對你....也產生了清晰的情素....

 

 

我們的發展很快,你陽光的眼神很輕易就撩撥我內心的荒漠,

我的指尖滑過你的身體你說都像發燙的印記,我們的吻發生在3月的一個夜裡...

一如往常我們相約吃飯,聊得盡興彼此都希望時間能凝結在這春暖花開季節....

你沒有再我家門口停車而是繼續急駛「你要去哪啊?我家到了耶~」我疑惑的問著

「你等等就知到囉~」神祕的眉宇間流露出一絲得意... 後來你將車開到靠山邊的一座廢棄的籃球場,

一盞黃色的街燈照印著失落的蒼涼, 我可以想像這籃球場,曾經賓馳著多少的青春年少,

用汗水歡笑交織出的青春真好~

 

 

我們四目相接,再來一切都像慢動作...... 你將舌尖伸到我嘴裡再深入到我的靈魂....

一種契合一種佔有..再來....再來...我不想寫的像色情小說般的搧情, 但是它真的美妙極了!!!!

讓我想想如何形容就像是天旋地轉...對!!就像是天旋地轉......

這時天空下起微微的雨花.擋風窗上的雨刷有節奏的向我們招手,

星辰夜雨都來見證我們的愛情,我們持續的天旋地轉.....直到精疲力盡.......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太美好,想想看我如此平庸既沒有美麗的容貌

也沒有過人的才氣,還是個社會階層很低的清潔工,如果硬要說優點,

我 只能從我全身上下擠出“心地善良”這個優點吧...

而我卻讓一個小我足足一輪的俊美醫生深刻的愛著我,我知道我深受上天的眷顧極寵愛,

 我也深怕我的幸福會冷不防的就從指縫溜走,所以我積極的做善事, 例如撿地上垃圾或寶特瓶,

扶盲人過馬路,到家福中心當義工, 只要告訴我這是善事我便義不容辭......(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