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卡漠今年三十九歲,在仁愛路的豪宅當清潔工,我將留了12年的長髮剪掉,為甚麼剪呢??

因為我是清潔工,長頭髮會阻礙我的工作,再者豪宅裡的富太太們並不希望清潔工太醒目或太嬌柔,

我樣貌平凡,皮膚白皙,還有一副令我感到尷尬的大胸舖,我穿最大號的藍色工作服,為的是掩飾我的胸部,

但因它巨大,所以在扣子與扣子中間還是不免被撐開,所以我不跑步,以免讓我的胸部因晃動而受到注視,

我常受到男人的注目,不知道是不是外表沒有侵略性,讓他們覺得我容易親近,

還是因為我很有份量的胸部,他們總是盯著我的胸部瞧,不管有意....或無意.....

 

 

分手這件事讓我無心工作,向公司請假一星期,我毫無事業心,一生的使命只想相夫教子,

雖然我的學歷也算不錯,畢竟是公立大學.....畜牧系畢業的......,我的同學有的事業有成,有的嫁做人婦,

有的像雅痞般過著頂客足豐富多彩的生活,沒有一個人像我如此平凡,但是我很享受這樣的平凡,

只要把環境打掃好,我的工作不需要花腦筋,只需要勞力,這很適合我,我只想這樣.....

 

 

你還是一樣的溫柔,還是會打電話來關心我吃了沒,我不知道你為甚麼在分手後,

仍如此在意我關心我,是虧欠嗎???

記得我們相識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我無意間看到一隻打著多索的小野貓

曲捲在街角,旁邊有一些紙箱掩住牠半個身子,我想應該是哪個善心人士的義舉,

想讓小野貓因此可以獲得微弱的暖意,我屈身過去蹲在牠身旁用手輕撫著,歐~我可憐的小貓咪....

她無辜的眼神看著我,看得我心都碎了....就叫妳朵拉好嗎???

 

 

我將朵拉抱起,牠毫不掙扎靜靜的柔弱的埋在我臂灣裡,我快步的走,穿過兩條條巷子,

寒風刺骨穿透每個毛孔,幾乎快把我的血液凝結,我將大衣緊緊的包覆朵拉,

好讓他發凍的身體緩緩寒意.... 總算看到獸醫院了,小小的位在民生東路的林蔭大道邊,

是很老舊的公寓診間,我推開門坐在橘色塑膠椅的等待區,診間裡只有我和朵拉,

空氣裡有貓狗尿臊味壑著冬天滄桑的枯葉味.....

 

 

「小姐是貓咪還是狗狗生病了嗎???」長相可愛的護士嗲聲問著

「喔~是我剛剛在路邊檢到的貓咪,它身體一直發抖,我想先帶牠來打預防針,

順便檢查牠身體的狀況,還有還有請問有貓食嗎???我想先餵牠吃,我相信牠一定餓壞了~歐~我可憐的小朵拉~」

 這時你穿著白袍出現,高大英挺,非常年輕,兩道濃濃的眉毛,頭髮有些凌亂

「妳好...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

我以為老診間出現的也應該是老醫生沒想到如此年輕俊秀...讓我有點吃驚....

你將朵拉從我懷中抱起,模樣輕柔像是從我懷裡接到稀世珍寶如此的小心翼翼,溫柔極了....

 

「大致上朵拉牠身體狀況都還不錯,只是有些結石,尿道有發炎的現象,可能要住院兩天,

不過這都在控制中,朵拉我們會細心照料,請妳放心,這是我的名片,我叫王文」我們因為朵拉有了交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