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篇新聞,台北縣新店國小內一座生態池因豐富的水生環境,
聚集了大批貢德氏赤蛙,未料自4月起進入青蛙求偶季,不曾間斷的蛙鳴聲引起鄰近十多戶居民抗議,
其中一名該校退休的教師自稱精神狀況瀕臨崩潰,校方不堪大眾壓力,於月前抽乾池水平息眾怒。
 
這對我來說是天籟在別人耳裡卻是噪音
.....真心疼...在台北要在住家附近能有個生態池
......那真的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怎麼.....
就醬給抽乾了池子裡的水了
 
我覺的
 
都市人好可憐除了壓力,繁重的工作,要不就只有錢錢錢,在錢海裡打滾
努力包裝自己 ,努力擠進上流社會,努力讓自己的職稱響亮
努力追求別人羨慕的眼光,努力在乎別人對自己評價
努力賺錢讓錢操控了自己的人生
而人類追求的一切到最後還不就是回歸原點
窮人→ 想要有錢→有錢人→ 想追求心靈平靜
所以窮人→可以直接追求心靈平靜啊~~~
醬是不是快一點為什麼花了大半輩子掙錢....(難怪我還是個窮人).....
然後忘了感受當下的美好
當然如果你的興趣是賺錢那可是最好不過的了
既不會抱怨,所有撕殺角鬥的過程你都會感到有所成就
如果你想走向金字塔頂端,你想擁有一身昂貴的華麗
great .....那你就去做
沒有人說那是一種錯
努力有錢不是一種罪,我要說的是
當世界一切都以擁有金錢的數量來衡定成功與否時
 
我倒認為努力成就自己會更快樂
 
如果你可以將物質的慾望降到最低 ,那一瓢水的滋味你也可以喝出芳香
你想做怎樣的自己 ,想過怎樣的人生 ,不要讓世俗的評定而改變了自己
 
喜歡跑步就跑出自己的舞台
喜歡唱歌就唱出自己的響亮
喜歡寫作就寫出自己的人生
喜歡看漫畫就看出自己的心得
 
喜歡畫畫就揮灑出一道屬於自己的彩虹
 
筆在你手裏
 
.......人生的劇本........由自己撰寫......
 
2008.07.08  by 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