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時候很容易隨波逐流
看人家拿名牌自己也要拿上幾款好宣告自己有能力也有品味
幾經歲月的洗練慢慢的我喜歡的是樸拙有自己想法的消費態度
不再盲目的追求那飄飄然的消費型快樂
砸重金買到瞬間膨脹的虛榮 ,卻得苦上幾個月勒緊褲帶的日子
拿LV皮夾皮夾裡的現金卻比不上皮夾的價值
穿陳季敏溫慶珠設計師品牌的服飾對於一個普通的上班族真是太過於奢華的消費
年輕揮霍白目的認為是一種自我投資,很諷刺的消費型意識
(....腦袋才是最值得投資的啦.... )
 
 
我的成熟累積的很慢
像蝸牛爬瓜藤
三年的風霜才能萃煉出一滴的成熟度
十年的歷練也才推砌出一釐米智慧的厚度
所以我不斷的挖索不斷的向自己提出問題
不斷的反問自己
我要的是什麼
當物質、世俗、金錢、都不再能餵養我的靈魂
我尋求的是什麼
 
事業
 
對我來說是未戰先敗的教條
 
愛情
 
又太無法預測 ,眼前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
下一秒已和別的女人溫柔纏綿 ,兩人交纏得像擰不出一滴水的毛巾
 (所以愛情能相信嗎???要相信愛情,不如相信自己吧...)
 
 
心靈一角有ㄧ朵夢
常常讓我想到嘴角上揚,神遊到夢的場景
也許很多人覺得我不切實際 ,那也無所謂
不需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評斷
 
 
就是在一個舊舊的老街巷弄
開一家小小的店
(本人從沒胸懷大志過)所以小小的不起眼的小店我就會很滿足
風格是我喜歡的法式風格又帶著上海懷舊風
音樂會放著爵士樂或復古法式老歌
店內會有我蒐集的雜貨,自己手工作的小品,然後寫寫心情札記
咖啡、紅酒外加自己烹飪的法式小點
一隻貓咪在店裡,隨意都可自成一個畫面
牠算是個行動裝飾品
我喜歡我的好友們聚在這裡
我喜歡那種溫馨的浪漫 ,舊舊的人文
我喜歡吸引與我同調的人,談旅行說人生
.....我喜歡....
.........我的夢........
....雖然我的腳步有些異常緩慢><" ,但我正努力的朝那朵夢的方向走去.....
 
2008.7..21     by  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