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讓人繳到不行的鳥事     從未停止     還不斷繁殖
 
世紀性的羞辱    這件事   
 
讓我好想寫下詛咒妳的詩
 
卻因聖潔的天使      告誡我不可以造次
 
我答應過天使   不寫詛咒的詩
 
..........  那我可不可以只比中指........
 
 
 
 
 
2008.06.12     by  ying
.......我是月光仙子......我要代替月亮來逞罰妳........ 
我太善良了把妳這肥婆畫得如此纖細...要變瘦伱等等吧...下輩子吧妳
 
後記:世紀性的羞辱這件事,對我的心理創傷很大 ,昨天做夢還哭著醒來.......
妳這個海灘oxxoxxo( 消音 ).....香蕉個芭臘oxxoxxo( 消音 ).....去妳的BB扣oxxoxxo( 消音 )
...............希望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不要有人再受妳迫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