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命說
四十一歲會結婚
婚後旺夫旺子命
 
......這是....該欣喜還是悲傷.....
 
四十一歲的身體
穿上白紗會不會嫌皺了點???
四十一歲的子宮
還能孕育出個充滿活力的小胖娃嗎???
四十一歲的我
會積累出多少智慧,來建構一個圓滿的家庭
四十一歲的風霜
會不會有足夠的成熟,去接受婚姻裡的種種考驗
 
 
重點是
四十一歲,殘燭花謝的肉身
怎樣也敵不過,張揚舞爪的青春
....是否用歲月的滄桑,可以浸練出內斂溫潤的風華....
進而
用睿智取代幼稚
用微笑取代起笑
挑眉質疑
.......醬會不會好一點.....
 
 
四十一歲的慌張,不是沒有理由的
掐指算算只剩幾載,年限便到
我還在滾滾紅塵裡,載浮載沉
不過在幾段几近屠殺式的愛情裡
雖然累累傷痕,血肉成泥
過程佈滿荊棘
但卻讓我更清楚的看著....何謂人性
也好......淡淡吐了一口氣
 
愛情走到這個路口,我已淡定如老憎
不再追求電影情節裡的浪漫橋段
也絕對相信蜜語甜言裡,肯定藏了一隻大惡狼
擁抱的背後,也許會是殘酷的殺戮戰場
 
 
算命說
99年前所談的戀情都有第三者
慎之選之
還真是鐵口直斷,多索回憶過往的戀愛殘渣
拉拉渣渣的都是,謊言、荒謬、腥臭的難堪
傷痛總逆轉剛萌芽的幸福
當然那0.01秒的快樂就無須緬懷
 
我接受這一切,愛情聖經前的考驗
因為我相信
.........有創造力的女人,會有扭轉自己命運的能力.......
 
 
2008.09.28  by 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