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盯了整天的電腦螢幕
我的腦袋沒停止轉動過,但我的眼皮就像壞掉的百葉窗
就....愛...睏...ㄟ
昏昏欲睡
就在準備要和"周公"給他..好好聊聊時
.....手機響了.....
喂~~妳入圍了啦~~
什麼錄鞋(←請台語發音)???
厚~~妳入圍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了啦~~~
什麼...我...我入圍了...
部落格界的金馬獎 ...
 
天啊~~~
 
..........思緒不停的快轉..........
我會因此走紅嗎???
需要走星光大道嗎????
會有出版社找我出書嗎????'?''
會因此大賣而成為人氣作家嗎???
我會有粉絲後援會嗎???  會有簽書會嗎???  會因粉絲太多而產生暴動嗎???
..噓......別叫我吃藥...人因夢想而偉大(...急促呼吸中....)
 
 
 感謝觀世音菩薩..感謝上帝..
感謝在天堂旅行的媽媽(....我的最愛...)
 
 
感謝評審團的慧眼獨具、給字戀狂一個光榮的肯定
(能入圍..真的感到...無比的榮耀..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感謝老姊不停的鼓勵我寫作
( 即使偶爾寫的牛頭不對馬嘴,她依然是我最忠實的讀者)
 
 
感謝康哥號稱康帥....,是他告訴我這資訊
讓我有機會嘗到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感謝堅哥啟發我寫作的泉源
感謝小宇越洋的道賀鼓勵
感謝我的麻吉朋友、我的姊妹淘們
感謝瀏覽字戀狂Space的網友們
感謝留言區的樓友們
 
 
有了你們的支持加油,持續著我對寫作的熱愛
我將繼續用情緒的張力,觸動字的軌跡
用生活點滴串連至內心最深邃的感受,藉以灌溉構築這個屬於字戀狂的Space花園
 
 
我愛你們(哽咽中....)
 
 
..............如雷的掌聲............. 
 
 2008.09.30  an  imaginative story  by ying
 
 
 
 後記:
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自九月一日起跑,兩周內共有10247個來自全球各地的部落格報名,
若以所在地區畫分,台灣網友仍屬最大宗,共占9537名,但今年共有海外41個國家地區的華文部落客報名參加,
人數亦為歷屆之冠。經過激烈競爭,共有將近十分之一、1005個部落格在初審中脫穎而出,
其中台灣部落客共有861位入圍,美國41位、馬來西亞23位,
還有來自中國港澳、加拿大、德英等28個國家或地區的華文部落客入圍初審。
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首頁: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8/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