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3:54分起身
是太亢奮明天因颱風放假而失眠嗎???
看看msn裡的名單還有很多小綠人,也都在祝賀,這多一天的假期嗎???
 
失眠就開始...亂想...思緒躁動著不安
奔離原有的常軌
 
每個人都有過往
那過往都是怎樣的形式顏色呢???
而屬於我的色調呢???
是悽悽惶惶或是哀哀嘆嘆
是笑看人生還是卑微度日???
 
記憶膠片格放了幾段殘破不全的迷惘
灰色與撕裂重疊的苦澀
比例是多過砂糖的甜
 
在自成一局的世界裡
單一的色調裡
 我寧殺死愛作夢的自己
也不再編織浪漫不實的虛擬幻境
不再讓自己再受情的苦,愛的毒
不再讓有瑕疵的愛情假象,勒索自己至嚴峻的陡峭懸巌
棄置於荒涼的寒天冰雪裡,獨自摸索打顫
獨自求取一絲的微弱幻影
 
該是在破碎裡找回自己
該是看清一切,情愛的真相
這才是包覆我的盔甲....是吧
昨日的我已死,不再汲汲營營於愛情
 
死亡後重生的清明
.......這才是屬於我的色調......
一抹白色乾淨的透明
 
2008.09.29  by ying
 
 
 
photo from web  NORDLJ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