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皮很癢連腦子也缺氧
 
 
地球的金庫被搶,報紙新聞都每天哀著喪,怨聲載道的氛圍築成一面灰色的牆
 
 
我老神在在
 
 
繼續寫我的善變,我的情緒,還有很難實現的理想
 
 
我在我的世界裡打轉,瀏覽屬於自己的文章
 
 
用文字來抒發情感也用來治療心酸
 
 
憂傷是有點過度頻繁,搞得靈魂都染成深藍色的網
 
 
但我有我的人生大鋼和豐沛的蔚藍景象
 
 
除了偶爾的靠北和機歪,我的確很勇敢也夠堅強
 
 
不卑微也不張揚,不卑不亢只走屬於自己的信仰....
 
 
 
201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